黃曉明主演的《瑯琊榜2》要開播瞭,不知演技能否跟上?

當年《瑯琊榜》播出的時候,我真是對胡歌扮演的梅長蘇真是迷得不要不要的,我隔壁的小妹妹更誇張,現在都已經三刷劇瞭。先來一張美照舔一舔。

劇中的胡歌真是病弱嬌美男啊,請允許讓我舔顏三秒鐘!!!

這部劇算是當年的大黑馬啊,也吃瓜群眾們見證瞭一把老幹部們的精湛演技。本來以為這部好劇在梅長蘇死後也就到此為止瞭,萬萬沒想到,就在這部劇火的不要不要的時候,網上就曝光瞭正午陽光乘勝追擊拍攝《瑯琊榜2》的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消息,不過大傢都是非常歡迎的,並且也都在翹首以盼原班人馬的出演。

然而,然而,然而!!!歷經2年,這部《瑯琊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榜》續集正式確定的男主竟然變成瞭霸道總裁黃教主,原班人馬基本參演的沒幾個,這下網上可就是哀嚎一片,嚷嚷著要棄劇瞭。不是我唱衰黃教主,你先看看網上曝出來的照,估計你也會有同感。

明明是同款造型,卻有種買傢秀與賣傢秀的即視感。

看到黃教主與佟麗婭的感情戲,對不起,我還是忍不住想起瞭他的霸道人設,還有他的字母寶貝。

其實要說黃教主的霸道人設,還因為接瞭太多的瑪麗蘇偶像劇,這些類型的豆瓣評分就沒有超過5分的。甚至還有一些顯示評論人數不足的作品。

對瞭,還有那部掀起瞭壁咚狂潮的《錦繡緣之華麗冒險》,尤其是劇中無處不在的“你是我的女人”,真是雞皮疙瘩掉一地瞭。

黃教主現在的霸道總裁人設算是深植群眾心裡瞭,現在看啥都挺擔心他來一個霸道總裁壁咚,所以我真是無法接受黃教主主演我最愛的《瑯琊榜》啊。

不過也不能否認曾經的黃教主也是有演技的,他最好的幾部作品也是在他剛出道沒多久時創下的。

還有當初的在《大漢天子》中飾演的劉徹,當時的演技雖有點青澀,但是完全是在線的啊,把一個有魄力的劉徹塑造得還是非常成功的,迷倒瞭一眾迷妹啊。

這部電視劇在當時也算是非常成功的,所以後來才又有瞭2與3的續集拍攝,不過分數也是越來越低,從台中月子中心費用7.6下降到瞭5.8,也是見證瞭黃教主在這個影視圈演技的逐漸後退啊。

黃教主在諜戰片《風聲》中的演技也是很不錯的,當時的各種逼供刑罰,現在當初想起來就有點冒寒氣,最終不得善果得結局也是讓群眾大呼痛快,所以他把一個陰險惡毒的日本軍官飾演得還是非常到位的。其豆瓣評分也在他曾經的作品中排名第三,所有當初的黃教主的演技還是得到瞭認可的。

黃教主在這幾年中也曾嘗試著擺脫霸道總裁稱號,參演瞭一些拍攝環境非常艱苦台中頂級月子中心的影視劇,比如《大唐玄奘》。

但從豆瓣評分來看,這一部耗費大心血拍攝的電影還是失敗的,連及格線都沒達到。

不過我們也能感受到黃教主想要轉型的迫切,隻是轉型再急,接戲還是需謹慎啊。不過也是什麼因得什麼果,估計短期內黃教主是難以擺脫霸道總裁的標簽瞭。

聽說明天《瑯琊榜2》就要開播瞭,可原諒我實在是對黃教主沒有期望,所以我和網友們一樣,果斷選擇棄劇。最後的最後,再來一波我梅大大的盛世美顏洗洗眼。

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4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進行評論
arrow
arrow

    ffn39vk2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