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春晚台中月子中心費用

潘陽將臨產潘長江希望孩子長得別像他

昨天晚上,河北電視臺2013春節特別節目《炫台中市月子中心動中國風》進行瞭節目錄制,在這場由民間達人組成的,以展現民俗文化為主的晚會中,潘長江、於文華和韓兆、楊議擔當評委。在排練間隙,潘長江接受瞭記者的采訪,對央視的春節晚會他持低調態度,不過談起潘陽即將生子他將當上姥爺,潘長江就樂得合不攏嘴。

談央視春晚

小品已過終審,和蔡明沒有磨合期

潘長江已經有3年沒有登上央視春節晚會,他說春晚讓他成名,到現在這個年紀對春晚這個舞臺是“又愛又恨”,“我恨的就是我怎麼那麼沒有出息,拿不出那麼好的作品獻給我的粉絲,畢竟我的年齡大瞭,沒有辦法。”不過今年他和蔡明合作的小品已經通過終審。談及這個話題,潘長江有些不情願,對記者從網上瞭解到的消息,他的回應很低調,“我沒啥可透露的,反正就是一個小品,現在還是一個未知數。既然決定上春晚,信心肯定是有的,現在要做的就是盡全力去排練、磨合作品,能不能除夕晚上和觀眾見面,還是個未知數。”至於這種擔心來自哪兒,他回答說:“一是觀眾口味挑剔,二是央視的審查嚴格。是通過終審瞭,但結果是什麼樣的,咱哪兒知道?低調點吧,我啥也不知道,真的。”

談及和蔡明的合作,潘長江心裡很有譜:“她是我多年的一個妹妹、一個朋友,我對她的表演技術還是非常瞭解的,但是在春晚的舞臺上合作小品我倆還是第一次,不過我們倆幾乎沒有磨合期。聽到編導讓我跟蔡明搭檔,我覺得行。”有消息稱潘長江將在春晚小品中再次唱起《過河》這首經典歌曲,潘長江搖頭說:“別聽網上的,要是把老歌拿出來唱我都煩瞭。我們會盡心盡力,爭取達到完美,今年對小品的要求是歡樂度強些,最後結果怎麼樣,我們說不好。”

至於郭德綱通過終審將首登春晚,對潘長江這些春晚常客有沒有壓力,他說:“我覺得是好事,什麼節目好、什麼節目適合春節晚會,那就上,沒有什麼。對我們沒有什台中推薦月子中心麼壓力,反正就是拼節目、拼質量、拼歡樂度,大傢都是做文化產品的,哪個產品結實就上哪個,產品不行就不上,不上我們依然活得很快樂。”台中產後護理

談當姥爺

孩子健康,長得別像我就台中頂級月子中心

去年潘長江的女兒潘陽結婚,不久傳出懷孕的消息,談到即將升級為姥爺,潘長江立刻有瞭精神,“以後大傢見我就叫我潘姥爺!潘陽結婚瞭還在我們傢糗著,你們河北話就是呆著的意思。我怎麼攆也攆不走,作為親生父親我不能用嚴厲的話去攆她,我也認瞭。”潘長江告訴記者,潘陽的預產期在1月10日,“我照顧不瞭他,我工作比較忙,她有她媽媽她老公照顧,但我希望她生孩子的時候能在傢,我也幫不上啥忙,口頭支持一下。”記者問他喜歡男孩女孩,潘長江笑說:“男孩女孩都好,孩子健康就好,長得別像我就好。”

談河北民間文化

喜歡雜技、皮影,應更好推廣

此次來河北擔任節目評委,談起河北的民間藝術,潘長江說:“吳橋雜技、唐山皮影,都是河北很頂端的民間藝術,我個人很喜歡。但是感覺沒有很好地推廣出去。”潘長江說,火遍全國的舞蹈《俏夕陽》就是以皮影為靈感創作,唐山的幾個老太太跳得太棒瞭,“還是接地氣的節目吸引人,大夥兒一看就懂,而且是真東西。”

圖為節目錄制現場
arrow
arrow

    ffn39vk2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