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裡巴巴舉辦102對集體婚禮!畫面太美!

今天下午,阿裡巴巴舉行第十屆阿裡巴巴集體婚禮,馬雲現身致祝福詞,為102對新人證婚。同時,今天也是第十一屆 阿裡日 ,4000多台中月子中心價格名員工傢屬來到阿裡巴巴,參觀體驗親人平時工作的環境。

馬雲表示,我想跟所有的男生講一句:好好地愛你的那一位,她特別重要,花瞭那麼多時間,這麼多的精力,把她追到手,千萬不能輕易放手。要讓她幸福,讓她有期待,對未來有希望。如果她要買東西,你隻能用一個字回答,你會說?(全場:買!),兩個字呢?(全場:買買!!),三個字呢?(全場:買買買!!!)。

據瞭台中月子中心收費解,今年的阿裡集體婚禮共有800多名新人報名,最終被選中的102對新人中,阿裡雙職工為24對,年齡最小的一位新娘1994出生。

以下為馬雲祝詞全文:

各位新人、各位親友、各位阿裡人,大傢好。每年阿裡日,每次這個大喜的日子、最重要的日子總是會下雨,看來老天也是羨慕嫉妒恨。而每年這個時候,我總是很糾結,今天也一樣,我也挺希望坐在下面,旁邊也有一位新娘,但是我每次出場,總是隻能帶兩個小朋友出來。

恭喜大傢,也祝福大傢!特別感到驕傲,阿裡每年有那麼多新人結婚,今年報名的有800多對,但場地有限,我們隻能認認真真地做好102對。這102對是婚姻這個市場上完成瞭我們稱之為 驚險的一跳 終於找到瞭彼此,尋到瞭對方,祝福你們!

婚姻非常重要,阿裡巴巴今年是第十年辦集體婚禮。十六年以前,阿裡巴巴剛成立的時候,我們的男生找不到女生,女生也找不到男生,隻能自產自銷,所以18個創始人當中,最後成就瞭四對,噢,其中也包括我這一對。

我覺得最瞭不起的是今天你們做出瞭很重要的決定,選擇瞭對方,我特別為大傢感到高興和自豪。

在阿裡我們選擇的是幸福、選擇的是快樂、選擇的是認真的生活、快樂的工作。所以在今天這個特別重要的日子,我想跟所有的男生講一句:好好地愛你的那一位,她特別重要,花瞭那麼多時間,這麼多的精力,把她追到手,千萬不能輕易放手。要讓她幸福,讓她有期待,對未來有希望。如果她要買東西,你隻能用一個字回答,你會說?(全場:買!),兩個字呢?(全場:買買!!),三個字呢?(全場:買買買!!!)。

對瞭!這是做老公的職責。對於女生們,我也想提個請求,好好愛你的男人,你愛他,你嫁給他,是因為他的眼光、他的承諾、他的堅持,還有他給你帶來未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來的想象和希望。

每個人都不容易,所以大傢一起好好地、認真地生活,在阿裡任何一個約定,我們都希望做102年。現在已經過去瞭16年,所以大傢的婚姻,未來還有86年要走。86年以後,如果願意,你們可以分開 至於現在,想都別想!

所以我希望大傢,好好照顧傢人,好好照顧對方,以及最重要的好好生寶寶。這兒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有多少女生是阿裡的?好,多生幾個。男生是阿裡的有多少?也多生幾個。夫妻雙方都是阿裡的有多少?那你們更要多生。(笑)大傢一定會有孩子,我們今天也有這個能力讓孩子們受到良好的教育,讓孩子能夠幸福。而讓孩子幸福的時候,也是讓我們自己幸福。

我期待大傢珍惜對方,早生寶寶,阿裡永遠歡迎更多的小阿裡人!祝福大傢,也希望大傢未來的86年活得開心,活得好,永遠愛對方,永遠珍惜對方,永遠尊重、愛惜父母,多花點時間在孩子身上,一切可能都是假的,自己的快樂是真的,自己的幸福是真的,孩子是真的。所以祝福大傢快樂、幸福、多生寶寶!

最後,讓我們共同幹瞭這杯喜酒,祝福大傢,感謝大傢,我會看著大傢一起,謝謝,要幸福!

文章糾錯



微信公眾號搜索" 驅動之傢 "加關註,每日最新的手機、電腦、汽車、智能硬件信息可以讓你一手全掌握。推薦關註!【微信掃描下圖可直接關註】

閱讀更多:馬雲 阿裡巴巴

台中產後照護
arrow
arrow

    ffn39vk2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